Physiolac

服务条款

通过访问,浏览和/或使用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 的网站,您同意以下条款和条件:

凯巨有限公司,广州民甄贸易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 尽量确保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 内的资料是准确和最新的。我们保留随时更改、添加及删除本网站内资料的权利。如果本网站内的资料有错误或遗漏,本司并不负责。

在阁下使用或浏览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 网站时,你已同意本公司不会负责基于本网站的资料而导致你产生的决定或本网站提供的一切服务。

本司对 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 友情连结网站的内容不会负责。

阁下使用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无论在合同,侵权(包括疏忽责任)准确性适用性,品质或内容/产品/服务的完整性方面,本公司都不会负任何责任。在法律不容许我们的免责条款下以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及视情况而定,我们的责任只限于向顾客作出材料,商品或相关服务的补偿。

本公司保留随时更改本网站内的资料的权利。如作修改,条款将即时生效。在继续使用www.physiolac.com.cn, www.physiolac.com.hk 的情况下,即代表你已同意这些修改。

服务条款 · 个人私隐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