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olac

各有不同的方法

 

传统的方法

有多种方法可帮助你享受怀孕和分娩,例如,通过感官刺激、瑜珈和唱歌与胎儿沟通.... 你可根据感觉及生活方式,选择最适合的方法。

 

传统的方法

传统的分娩准备班会教你如何放松和呼吸。这些练习可以从怀孕7个月开始,教导以单人或小组形式进行。


这种方法可以让你以轻松的方式体验怀孕,了解怀孕时身体的变化和怀孕的进展。


在分娩准备班上,助产士会教你如何辨别收缩,分娩时应采取的位置,应如何呼吸和放松。

课程通常在妇产医院进行,由助产士授课。

 

 

通过感官刺激与胎儿沟通

这是建基于家长和宝宝之间的触觉和关怀(爱抚,轻压腹部,和宝宝谈天等),能促进宝宝和父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及彼此的亲密程度。


父亲可以透过这种方式与宝宝建立一个亲密的关系;


这方式应从怀孕第4个月尾,宝宝的第一次移动开始。

 

瑜伽

瑜伽可以平衡肉体和心灵,使身体柔软和松弛肌肉。它也可以藉平静和放松的运动,减轻焦虑和恐惧。


选择合适的瑜伽课是很重要的:必须选择适合孕妇参加的班,因为有些动作可能会导致早产。


从怀孕第4个月起至分娩后,都可以做瑜伽。

 

 

松弛疗法

松弛疗法是一种利用呼吸来放松的方法。它鼓励对事抱有正面的态度,并教导你认识身体的变化和宝宝的存在。


松弛疗法可以在怀孕期最后三个月进行,由助产士分八堂教授。

 

 

唱歌

歌唱可加强你和宝宝的沟通和亲切感。它可以改善呼吸,舒展和促进盆骨活动。歌唱练习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控制身体,和腹部的活动。不仅是母亲,父亲也可以一起歌唱。

歌唱班可以由助产士或音乐家教授。

 

 

水中韵律操

它可帮助母亲放松,减低压力和刻服怀孕期的痛楚。它也是保持身材的方法之一。


通过改善呼吸和水中的运动能令肌肉柔软。


水中韵律操由助产士和游泳教练在泳池中教授。

服务条款 · 个人私隐守则